欢迎您访问长春市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首页  中心简介  图片新闻  科室介绍  就诊指南  教学培训  工作荟萃  健康养生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热烈庆祝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sq.cmcedu.cn !祝每一位访客身体健康!!  
 
 

医疗走进乡村 切实为民服务
2018-04-25 08:40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的宣传工作和加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在各位领导的部署下,4月23日早上7点,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春英主任带队走进三道村,为当地百姓提供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张主任了解到有些老年人行动不便、三个自然村距离中心路远乘车不便利等情况,组织医务人员走进村民家,免费为老百姓测量血压、义诊、超声检查、采血、心电图等各项医疗服务,真正将各项公卫服务工作落实。

随后,张主任就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向各位村民做了详细介绍,

她指出:“家庭医生通过签约的方式,促使具备家庭医生条件的医生与签约家庭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服务关系,为居民提供主动、连续、综合的健康责任管理”。然后为各位村民签约自己的家庭医生,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认可。

本次宣传活动以社区为载体,依托社区医疗服务工作,以基本医疗为阵地,全面开展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工作和家庭医生服务。进一步增加了居民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认识,提升了健康生活水平。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宣传工作中来,使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工作得以广泛开展。

关闭窗口

 
 首页 | 中心简介 | 图片新闻 | 科室介绍 | 就诊指南 | 教学培训 | 工作荟萃 | 健康养生 |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本网站域名:sq.ccmc.edu.cn 后台管理
  联系电话:0431-84825202 联系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