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春市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首页  中心简介  图片新闻  科室介绍  就诊指南  教学培训  工作荟萃  健康养生  在线咨询  联系我们 
  热烈庆祝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sq.cmcedu.cn !祝每一位访客身体健康!!  
 
 

全科全能助发展 规范培训促提升
2018-05-10 08:28  

5月8日上午,我校社区医院与北华大学附属医院规培基地举行了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北华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薛昊罡、全科主任孙文平、住培基地主任李智慧,我校副校长袁兆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张春英和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会议由张春英主持。

北华大学附属医院是吉大二院、吉大三院和长春市中心医院后第四家与我校社区医院签署住培实践基地协议书的规培基地。规培基地主任李智慧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概况进行了整体介绍。袁兆新与薛昊罡现场签订了《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协议书》,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成为北华大学附属医院全科专业规范化培训基层实践基地。

签约之后,规培基地会按照轮转计划定期安排全科专业规培学员到基层基地进行规培,与我社区医院合力培养规范化、标准化的全科医师。张春英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能促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发展,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集结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培养优秀的全科医师而努力。

此次与北华大学附属医院的合作,在为模拟医院完善全科规培学员带教工作的同时,切实提高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的临床医疗水平能力,在为民服务和提高工作质量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 中心简介 | 图片新闻 | 科室介绍 | 就诊指南 | 教学培训 | 工作荟萃 | 健康养生 | 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本网站域名:sq.ccmc.edu.cn 后台管理
  联系电话:0431-84825202 联系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